close
9月30號,早上 今天本來以為也是一個平常的一天 但.....
想不到這天竟然是..爸爸危險的開始....

今早!我還是一樣早上9點多起床 洗完臉..刷完牙..看著爸爸在收垃圾..
我也準備要去打工了..只是....我一從房間裡出來準備要去工作了....
就看見..爸爸做在地上..我也覺得奇怪..可是..看爸爸的臉..還很正常。沒甚麼
怪怪的樣子...本來我以為只是爸爸年紀大了!腳走不動了...我就還是一樣的去工作了..
沒想那麼多.....可是...這竟是危險的開始...我工作從9點多做到下午3點多時!
接到媽媽的來電!說!爸爸昏倒在地!不醒人事!我聽到了!就開始驚了!!爸爸從來沒有
發生過甚麼..昏倒令我擔心的事...位甚麼今天爸爸會昏倒...這就讓我開始擔心了
..我趕快叫媽媽打救護車!我也趕回家了!我到了家!救護車也剛來!進了家門!我看到爸爸
的樣子了!!那個樣子是我從來沒看過得樣子!很糟糕!!
送醫院後!!才知道!完了!!!危險了!!
醫生說爸爸腦出血嚴重...
血塊太大...就算要開刀,也可能救不回來,就算救回來了,也是一輩子的植物人。

聽到這裡我真的很難接受...,現在爸爸只能靠著呼吸器活著,隨時還會有生命危險,看到他這樣真的不知道能怎麼辦。
就算爸和媽沒辦法工作照顧我們,但至少還能一起健康的生活,
儘管我和我哥要很努力打工賺錢也無所謂,家人能在一起才是最好的。

媽媽本來就有生病,一直以來都是爸在照顧媽,現在爸倒下了..,媽媽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龐大的醫療費,實在不是我能擔起的...

我想了很久,身為家裡老二的我,一定也得負起這個責任,媽媽不懂得照顧自己,
現在的我該了解如何打理家裡所有的事,雖然我還有很多不知道,我有很多都得放棄
升學、想要的未來。我要和哥哥努力工作,把家裡照顧好。
人總要到了快失去才懂得把握。

但是,堅強是我唯一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