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海工校慶...不過超無聊的...我們就逛一下而已!
沒看啥演唱會吃到啥東西!!就一直在電腦教室玩電腦而已!
真的是超無聊又超熱的阿~~~~~~~
不過終於結束了!

和一群電繪的好友們去KTV唱歌

恩!!!!>V<~~真的是超HIGH的阿!!!

一直狂唱阿~~~

當然!最受矚目的就是我囉>~<

我可是歌王周董呢!

大家都很配合的呢!一直聽到我的歡呼聲~XDD

真的是很HIGH呢!
謝謝大家的歡呼~XDD

-----------------------------------------
不過我還走錯包廂呢!真丟臉....= =''誰叫那像迷宮一樣...
還好我沒一開門進去就狂叫~不然真的會丟死人....
不過那間包廂的人看到我應該要覺得很容信吧!
竟然會有周董進他們的保廂~XDD

不過今天就是很快樂!

點名吧:今天一起去KTV的有:

我U豪(我就是歌王周董)
屁隆(唱得很HIGH呢!不過一直用麥克風磨別人的下體!變態!XD)
偉政(妳真的很適合唱台語歌=ˇ=)
文璇(還唱到哭呢)
侑諄(真的有歌后的樣子呢!唱得很好聽)
瑀萱(唱一下就走了呢)
李怡萱(唱很少ㄝ...不過還蠻好聽的)
兔兔(唱很少ㄝ...不過還蠻好聽的)
阿清(唱起來很有Free)
路比(無聊都沒唱歌的啦!)

就這些人吧! 明天還要一起去玩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