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丙檢前一天在兔兔家練電軟!好像都在玩的說~=ˇ=




今天是丙檢 要考前超緊張的~

所以前一天還住在偉政家練~雖然我沒練到多少題...

但....我只有練一個題組四 把他全部做好~因為這題組我沒練過...
所以特地練玩了這題~
我只睡了一個小時就起床了!
明明是下午考的我們~卻早上就去了!超累!
沒多餘的時間練了....
就...邊去華廈的路上邊看書而已...
緊張緊張~~~~

後來終於到了我們考了!!
緊張死了><

開始抽簽了~好可怕~好可怕~
心想千萬不要抽到最難的題組~
沒想到....

超級幸運的說~~~>U<
考試我就抽到題組四哩~~剛好就是前天特地練的!!
抽到後馬上超性奮的超開心的~

一下子就做完了!!覺對就過了~
哈~
(爽)字形容~>V<




---------以下的內容是開始心情差了---------

下午就和一家親去逛~
最後是決定去西門!
坐捷運去!

想說這是心情輕浮快樂的開始....

沒想到我跟一家親發生一些誤會...

我真的心理受創了...
就在捷運站哭了一下...

沒想到我是這麼的愛哭....

但我就是很不喜歡跟別人鬥嘴!!和被人噹!
因為自己會被鬥到說不出來話!
感覺就被壓了下來的感覺...很難過 心裡會受創 在腦中徘徊!

所以哭 還是最好的紓解方法!

但你們一定會說

是不是男子漢阿!
哭什麼!!


可是....誰說男生就不可以哭!!我們男人也是有情緒的好不好!

所以....今天....


真的不知該開心還傷心.... 但....
我知道你是真的在跟我玩啦!
是我自己多心愛哭罷了~
別內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