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ㄝ~~^目^





今天本來是要烤肉的!

因為突然覺得麻煩所以改去吃[阿哩阿多]燒烤~

在我印象中我沒去過吃到飽!
今天終於可以去了!!
真的很開心~~

我們到了屁隆家要等其他人!等等等~~就突然跑出來了一隻豬!!
屁隆就跟烏龜說 ㄟ!!你怎麼在那裡!!~~XD哈哈 好白癡!!
好好笑~怎麼會有流浪豬!!誰這麼沒良心阿!!
結果那隻豬一直用他的鼻子很用力的撞我!!我嚇到了!!
趕快走開!!最後牠又跟著屁隆走來走去~~
喔喔~~原來那隻豬是屁隆養的阿~~XDD哈哈
最後汶璇和路比都來了!!
汶旋看到有隻豬覺得牠好可愛就過去看他!
沒想到那隻豬就爬上了汶旋的腿上!!超好笑XD
還擺了奇怪的動作!!那隻豬似乎想要交配!!超好笑XD
汶旋嚇得要死!!突然那隻豬的主人來狠狠的打了牠一下就走了...
哈哈~好可愛!!

最後人也到齊了!就走去我們的目的地哩!![吃到飽]!! 那裡好大喔!!
吃的一大推!!廢話!= =不就是要吃的很多才叫吃到飽XD
進去後就一直狂拿都西吃!!
花了483的摳摳!!
當然要給他吃個夠本!!


烤得很HIGH阿...XD


有免費的酒真不錯!!
本來想說給他喝個爛醉!!
不過太飽啦!!喝一罐就不想喝了!
其實好難喝喔!!也不喜歡喝!!
雖然我想醉!!但也醉不了~~

我們從3點吃倒6點~~
吃得好久阿!!!!
過癮~~~

吃完後!我們在店門口狂拍照!
一群落稚~~XDD
不過很開心~~

然後去逛後站~~~
看一看也沒買神麼!!
其他人就都回家了!!
剩我和烏龜 屁隆
在艾瑪特一直看衣服~~
穿來穿去換來換去~~~~
就快10點了!!

最後就回家啦~~~
好累~~~

點名:
今天有:
我游默默 雞八隆 漢堡龜 小雞Y 哈比 羅體
哈XD今天把大家綽號改一下~~=ˇ=

6個人蠻少的....
希望下次會多點人~~^目^

相簿有其他照片 點下去直接到相簿→[10/11吃到飽&逛後站 照片]
arrow
arrow

    小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