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這是我第一次跨年耶^^
玩了整整一天沒回家好累!!
雖然我們只有趣好樂迪唱歌而已~
可是還是超開心^^

只是...今天竟然好樂迪調高價錢!!
今天比較貴!!
他媽的!!584摳摳!!有夠貴!!算了!!
玩得開心就好~~^^

唱完後我們這群人就去住偉政家~
本來想說玩通宵..
結果...
太累了吧...
大家都睡了~哈!
只不過房間有點小!
兔兔和怡萱 偉政 真可憐!
只能睡地板XD
我和烏龜 機八隆睡床~
說真的!我睡得很熟~
睡到9點多就起床了!

最後...
回家啦~~
累了...
回家繼續睡^^
總之今天超開心~~
終於跨到年了!!
明年一定也要玩個夠阿!!
哈哈!現在就想到明年會不會太快了XD

今天只有我們6個人:
我 烏龜 隆 兔兔 怡萱 偉政

明年要不要預訂一樣是我們呢^^
哈!

有你們!
讓我很開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