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說


人是現實的
但並不一定都是


只是要看你怎麼看待身旁的人或朋友
如果你有現實存在 那你根本就是不值得相處的人
因為你看待他人都覺得不順眼
因為你覺得人都是現實的
事實上自己才是最現實的


如果真的有朋友
那現實是不存在的
你真心的把他當朋友 他真心的把你當朋友
不會因為吵架就把[絕交]掛在嘴邊
那才是真實的


如果因吵架就講他的壞話
或是講出[我沒把你當朋友]的話來刺穿他
那你就是最現實的
連垃圾都不如


所以有朋友的人都是最真實的
而現實的人是永遠沒有朋友的
就算有 也不一定是真心的
你對他虛偽他就也對你虛偽


真心的還是虛偽的
都掌握在你自己


你不是現實的
要相信自己做好自己不虛偽
別人也才會對你真實
而不是虛偽現實


我現在知道我不是現實的
身旁的人怎麼看我對我虛偽現實
我就怎麼看他


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一點都不現實
我不想對別人真心真實 但他卻對我虛偽現實
對自己沒有好處 只會傷 不會樂
他怎麼看我 我就怎麼看他
我就會過得很好
不會在乎一個垃圾


懂了嗎?
各位都不是現實的
你絕對是不喜歡虛偽的
要做好自己喔!!
不要對他人虛偽喔
虛偽&真心 由自己決定


推一下文章吧
我很仔細的在詮釋人們喔
包誇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