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月眉來個團體拍:D



兩天一夜過得很快 不過真得累壞了

第一天
月眉育樂世界玩得很多,完瘋了^^

汶璇&瑀萱 這是某個遊樂設施 真刺激^^
唯一可惜的是我沒玩到[段軌]
不過很開心就事惹...:D

下午我們馬拉灣玩水
幼稚園以後 都沒玩過水惹
才知道
我不會游泳= =
第一次跟汶璇 瑀萱 偉政 碰碰 一起玩
沒想到我在水裡跌倒 竟然站不起來 超激動的 吸到了一些水
還以為要淹死惹= =
不過我迅速的冷靜不動 才站了起來
嚇死我了QQ
好可怕

之後玩了其他很多遊樂設施
爽快

第一天的月眉就要結束了
最後來個全體玩水上樂園
我們大家都在等大海嘯^^

可是我竟然在次摔倒站不起來
又把我給嚇死我了
還好正咩拉我起來^^''
謝謝阿QQ...

晚上逛夜市逛完
大方的[偉誠]流氓兄請了兩箱啤酒

半夜大家來我們房間開轟趴XDD





結果遊戲才玩了一次就有人來敲門說太吵
遊戲就這樣結束
不過大家還是小聲的喝到很晚才睡
今天就結束了!

第二天
行程是火炎山溫泉遊樂園
看完表演
去玩了一些遊樂設施
旋轉90度那個忘了叫什麼的遊樂設施真的給他超暈= =
然後海盜船給他連續坐在上面玩三次
之一


之二


爽 大家都軟掉XD

之後逛街吃東買西
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感覺過得很快

不過大家還是累壞了
但是回程車上還是一直猛唱歌
終於

兩天一夜班遊 完美End

之後陸續補上其他照片 累翻惹...頭還在暈=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