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溜冰鞋 為什麼我看起來腿短這麼矮 我才沒那麼矮啦!!








今天去西門看電影
[3D惡靈古堡IV:陰陽界]


第一次看3D的電影!!
覺得沒有比想像中的那麼酷!
我還以為是看起來會感覺在電影裡的世界!!
原來看起來就好像人 真的就在你面前演戲!
很真實的感覺:D


不過還是蠻喜歡的!蠻屌的^^


惡靈古堡 終於被我看到了^^
蠻好看的!
只是沒想像中的這麼精彩!
感覺就是看一半而已!
也不是不好看啦~
很好看! 只是沒.....而已((不知道怎麼說


可是會有第五集耶~~~
因為結局沒有結束!!
還是還蠻期待的!!^^


因為超喜歡女主角的!
酷斃了!
電影END後!



想去溜冰 我們考慮了好久
最後還是去溜了


溜冰影片-1[遠遠的那個白衣服沒戴安全帽的事郭議隆 右邊黑衣服的是羅偉政]最後白癡 拿碎冰在那邊丟XD]


溜冰影片-2[都是郭議隆和羅偉政在溜 我其他人累了XD]




第一次溜冰
我連直排輪都沒玩過!
今天給他溜冰!
怕死惹...


有摔倒= =
不過有稍微會溜了
還蠻好玩的^^


不過腳好痛!!
摔了有一次有點劈腿...
真是痛死惹= =


還好沒真的劈很下去...不然真的會折斷= =''XD
痛!


不過第一次溜 都沒戴安全帽和護膝蓋手軸
應該還蠻厲害的XD
還可以活著回來XD


都沒受傷!


我真厲害XD


今天4+1人行(後來來羅偉政他1位朋友)


ME 林侑諄 郭議隆 羅偉政 ???(羅 朋友 不知道名子= =)


好久沒出去玩了~
今天!!!!!
我會記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