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造型出門!不過這張很醜:( 沒拍全身~全身我覺得真的不錯看:D



今天是新隊形逛街增一下文好惹:)


今天和偉誠兩人逛街看電影!
好久沒有這樣只有兩人逛街惹~
難道是所謂的約會XD
嘎那北七
一個下午
收穫:一個皮夾 & XX蔬菜堡
享受:電影 丞琳 [童眼3D] & 看 妹仔 帥哥


超簡單的一個下午!
不過我覺得超級開心 不跟你說
還有去看了
最愛的楊媽咪電影
童眼好看:D  拍一張丞琳童眼劇照 好美^^

前面有些好笑的地方
後面劇情意想不到 蠻感人的耶QQ
不錯不錯^^
在裡面丞琳是大英雄
愛死丞琳惹XD


到了晚上 本來要直接和偉誠到我家做小論文~
結果...哀阿!偉誠說要去找松鼠啦~
松鼠也和一個朋友逛街
我們4個就一起去逛惹~衣服看看 到處看看...XXX的...
偉誠說什麼百貨有賣A片!
松鼠硬要說我要去看...= =
帶我過去= =
到那邊叫我要買先進去!
誰說要買啦!!
在那邊講誰先進去!~~
煩死惹!進去看看也好 我就直接進去惹~~
挖!好HIGH唷!= =
四面八方 圍繞著
A片= =
還有大螢幕播放著藍光的片子 歐買尬XD
還有
藍光A片阿~第一次看到!
好屌!


叫我買!?
誰要買阿!!有種我生日送給我!我要藍光的!藍光播放器順便XD
偉誠不知道在那邊摸神麼!說你有沒有反應!~
我這麼清純~怎麼會?XD
說真的那邊只看到一堆老色鬼的人!
只有我們年輕的在那邊!
好啦~走了啦!~


餓了!
去吃晚餐!


FRiDAY'S 吃!
一個開胃菜 一個主菜 再來甜點
好貴阿!一人550吃不飽= =
都很少!!!
哀!
兩人套餐 甜點還要兩人共吃= = 太少了吧= =+
不過那裡有妹仔可以看XD
可是以後還是不想再來吃了:(!!


不知不覺蠻晚了耶!!
回家!
好累!


今天新隊型新感受
不在是之前逛街的感覺耶
都是一樣的人


不過出來玩就是福:)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