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又要到了!!文章繼續往下看喔~我打很多 謝謝!

丞琳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又要來了!!心中有些...
本以為下一次是有情人的情人節
想不到是...這麼的短暫...
(你)真的很好 只是我沒有那個緣分和你在一起
說來說去就是距離 雖然我不這麼認為是這個原因
但...謝謝你曾經給我的關懷與貼心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愛你的另一半
而且他會愛你一輩子
不會像你前男友一樣...
祝你情人節快樂!!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侃侃泥侃侃~~~
新的一年是不是變化很多阿

  

此篇文章是打雜的
太久沒打文章了
嗯...這次不是增照
不要每次都增一些~唉喔 不是拉 說裸照太難聽 是材藝術照XD

----------

年期間真的很閒....
是很舒湖拉~~~
但糟的是 假期間我過敏 真的是嚇死我惹

都變了....
還好是在假期間發生
不然真的沒臉出門
日要結束了
臉也快好了=)
最後兩天的假期
禮拜一開學開工

這禮拜日是玩的最後一天
先祝妳
!!
禮拜日小姐  生日
這次不少人一起唱歌 幫過生日 開心唷=)

----------

但是最近點煩
因為.....
看來我真的會讀大學
sorry不是不聽你們大家的建議
是我....
現在根本動不起來
我不像其他人
明沒能力 只是為了混學歷
比沒讀還要無可救藥

還有因為我不讀的關係
當兵就不遠了
之前處理了一下 他們說依我家條件應該可以辦
家庭因素替代役
家庭詳細因素 下面幾篇文章[放棄了]有說
但是替代役好像也有些困擾
又不知道替代役要幹麻
不夠怎麼辦....

有點煩....

道看著辦嗎?
船到橋頭自然直嗎?
....
能告訴我哩?


文章改一改顏色變得很亂 超氣的!!
看得很辛苦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