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侃侃~~哇ㄝ老頭毛...很瘋狂吼XD。
還有 久久的人氣增照 終於增囉 請繼續往下看內容指示。

前幾天突然想染特殊的顏色 結果就真的染了
選了灰色 ] 但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
有人說灰色 又有人說銀色 白色 綠色 藍色

想不到我染這顏色 卻多了那麼多種視覺效果XD 


其實剛染完有點會悔

因為不是我心目中的樣子

但....
今天一到公司 我們廠長就說:
還跟隔壁公司的人講說:看~我悶公司的潮男!!
哈哈哈

結果 中午休息去買飯
遇見 另一邊公司的朋友
幾個人就這樣圍過來
說: 銀色耶 帥 好帥喔 有帥到耶!!

整個心裡又...
哈哈哈XDD

上課 同學們又...
哇嗚...XDD
所以 就不後悔了XD

雖然同公司的只有廠長誇我
其他 真是沒眼光 去~~


好了 話不多說
久久的增照來囉!!
再相簿 增★要脫不脫
密碼一樣是留言喔

還有之前舊的[ 新年也來露一下聖誕激情大開放18禁洗香香 ]三本相簿 照片我給他合在一本了
沒有刪掉
再相簿[三本舊相簿 合成一本
密碼麻煩你再要囉 拍謝︿︿"
在此篇留言即可=)


祝大家 
天天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