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快!要三年惹...剩20幾天就要 Bye-bye 惹。
高職生活很棒!讓我有了以前沒有過的歡笑。。

這幾天在學校都過得很輕鬆
要畢業了嘛!~

大家聚在教室一起看影片 很溫暖
一天一天也慢慢的過去

不過最近也發生了不少事呢
從來沒有過的事 都在畢業前夕一個接一個

第一次
同班同學 打架

第二次
我們班跟別班鬧了起來

第三次
班上有內賊 錢被偷

這三件好像都是班上第一次發生!= ="

想不到快畢業事情一堆

但...最可惡的還是錢被偷

我只希望你快點良心發現
照著班導說的方法 還錢來

人家 偉誠 雖有錢
但有錢也不事簡簡單單得來的
賺錢很辛苦

你不知道嗎??
快點良心發現喇!!~~

也希望接下來的20幾天都不要再有事情發生惹
要畢業惹
要留下最後美好的一切


()
還有 我有要讀大學了
都是某個女人= = 用那種口氣對我說
[你最好守著現在的工作 不然到時候沒學歷找不到工作]
我聽了之後 竟然慢慢的猶豫不讀...
還好 來的及 我報了大學 已錄取︿︿

還有 有一個我欣賞的人 說我帥耶

真是開心XDD


---------------

增照了唷!!!
在相簿[ ★若隱若現

不知另外兩本相簿密碼的 也可以在這篇留言要唷
喔!要密碼 請說你(要密碼
沒說 我怎知你要密碼 
我會覺得你是路過來跟我問好的0。0

p.s
[[ 不要在 新年那篇文章留言要密碼惹喇!!

都已經說舊照片已都放在(三本舊相簿 合成一本)裏惹

都沒仔細看((天哪!老了...))那篇文章最後面打的!!= = ]]



Bye-bye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