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天的假 咻一下~就要沒了 昨天開始就很累了...
我媽病發 搞了7個小時才把媽哄睡
...

真的好累...
 
發現

工作撐住了
讀書撐住了
家庭開銷撐住了
...
但是...
生病的母親 我撐不住

家裡就我跟我媽兩個人
沒人能幫我分擔

我昨天整個就在那邊亂想
眼睛很久沒掉出的珍珠
又掉了出來

好累...



然後我的臉又出問題了
自從寒假過敏後
臉就一直有點不健康

不是突然冒了好多痘痘
就是乾糙紅腫脫皮

很痛...
如果看醫生有用的話
我寒假看了3次皮膚科

開學後 都還有繼續擦過敏藥
本以為有稍微好點了

但是突然間 越嚴重
這個假日快過完了
我的臉更嚴重了

害我 現在出門
都要戴口罩

好懷念以前的健康臉
現在真的好醜

面的照片不是今年的

現在的臉 我已經不趕拍照
只會嚇到人家...

我希望一切快點好轉
我媽 也能快點好起來
這樣我才能安心工作上課。

福我




愚人節的文章我刪掉了
因為突然覺得開那種玩笑好像怪怪的
又有人 討厭我開這種玩笑
所以有再那篇文章留言的 麻煩再留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